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

狩魔獵人 (2.61 - S12) 漫天箭雨升級版娜掠混套冰集束

2.42我在巴哈曾經張貼凱恩牛大的特殊套路 - 漫天箭雨,而今季變種娜掠混套冰集束在美服賽季天梯爬上首位,我在巴哈有簡單的補充。在這裡重新整理配置供大家參考。

官方已經把衛哨修復,現在同步技能可觸發範圍傷害

注意:衛哨不能觸發地獄貓腰帶特效
美服賽季天梯爬上首位的是冰集束,我這邊只放冰屬套路



懸賞:X (跟不潔多重和三刀比較,機動力太低)
小祕速刷:X (單刷沒差,但組隊應該跟不上隊友)
大祕衝層:O
大祕組隊:O

我還是想說賽季三刀或不潔多重起手會較容易,不過這次賽季成長速度很快,換另一種玩法也是一種趣味,只是這流派不太合適小祕速刷QQ

裝備(參考2.42版本凱恩牛毛大大的清單)

項鍊:旅人祈願:冰寒技能傷害(或敏捷)、爆率、爆傷,洞
戒指:羅盤玫瑰:敏捷(或減耗)、均傷、爆率、爆傷,洞
戒指:娜塔亞的反思:必備 減耗/敏捷、爆擊、爆傷,次屬推介擊殺恢復,洞

腰帶:柔伊的秘密:敏捷、體能、全抗、生命%,高特效
護腕:澄明裹腕:冰寒技能傷害、敏捷、體能、爆率

武器:娜塔亞的滅屠:必備(把箭雨傷洗掉) - 大小傷、10%、7攻速、減耗(回恨)、次屬推介戒律
箭筒:轟擊者背袋:敏捷、攻速、爆率、減耗(回恨)、範圍傷害、衛哨傷害

斗蓬:娜塔亞的擁抱:必備 敏捷、衛哨傷害15%、1.5憎回,次屬推介戒律、擊殺恢復(單抗)
肩膀:掠奪者的脊肩:必備 敏捷、範圍傷害、減耗、衛哨傷害15%/生命15%

其他部位請隨便選擇,只要娜套2件+掠套2件即可
手掌:敏捷、爆擊、爆傷、減耗(或範圍傷害),次屬推介擊殺恢復
頭部: 敏捷、6%爆率、集束箭傷害15%/體能,次屬推介單抗、免控,洞插黃寶
褲子:敏捷、體能、全抗,次屬擊殺恢復
靴子:敏捷、體能、全抗、集束箭傷害15% 

傳奇寶石:
囚者、賊神、扈衛
不用殤擊是因為衛哨不能疊殤擊。 賊神是根據攻擊者跟目標距離判斷,因此衛哨可獨立享用。

魔方:
蠍尾獅、霜燃、皇家華戒




飲血噬殺彈道修研沉著狙擊伏擊覺察敵勢可看自己情況來選擇調整
美服賽季第四名沒有使用彈道而是使用沉著
美服第一名則用彈道


原理:
- 掠奪4特效(衛哨的傷害提高 400%,並且會同步施放你所使用的元素箭、戰輪、刺穿、多重射擊和集束箭)受娜套6特效加成(施放復仇箭雨後,造成的傷害提高 3500%,受到的傷害降低 60%,持續10秒)
- 與純掠奪不同,純掠奪是蓋好塔後會提升人物傷害,而這流派是箭雨放出後會提升箭塔傷害
- 戰寵是buff效果,除增傷堅韌外,也能提供憎恨跟控場,並非主力輸出
- 箭塔屬於寵物傷害,但注意是,像是寵物手只對箭塔普攻有加成,因此魔方並不會選擇寵物加成的裝備
- 同流派有刺穿多重射擊物理戰輪冰元素箭
- 箭雨跟霜燃特效觸發古帕薩衛士護腕特效(版面堅韌不會顯示,但實際上有觸發特效)今個版本使用澄明裹腕
- 注意地板技仍需走位,因為沒有用變身,會受到控場影響,除非你很確定自己能站才站
- 2.61修正了衛哨能觸發範圍傷害,因此裝備會考慮範傷讓詞綴更吃緊
- 打Boss必須注意5衛哨常駐


補充實戰:
94層,0死,約10分鐘。我是全左手鍵盤操作所以不太流暢,同等裝備人物素質應該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績




我這套裝備大部份都是舊版漫天箭雨時所留下的,2件非遠古,4件沒貼凱德桑,這套是舊裝備凱德桑平均值75。我把肩膀(CDR、減耗、衛哨15%)的敏洗成範傷,剛好存庫有一件手部可以洗減耗,澄明裹腕是臨時用升級做出來,數值偏爛。可惜我有幾件裝備的詞綴是無法洗掉的攻速,換成其他詞綴應該會更好。

硬度我覺得是夠的(當然巔峰有加分),好幾次遇到詞綴較恐怖的精英剛好被卡住我以為死定了,結果集束打下去血就回來了,所以有些情況硬扛是可行的。

另外,被動暗夜潛伏者必須加分,只是手變很忙倒是真的。

霜燃我是覺得暫時拔不掉,它本身提供傷害外,也能觸發囚者,讓被動位置不用太緊張。

衛哨用極地增加覆蓋率,當初我以為減傷會有點不夠,但集束換血的狀況非常理想,因此衛哨用極地更合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